Stevens.

只发自己喜欢的东西 久不写文了🙈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PStevensW

不知道fz活动怎么刷,这第三份fgo攻略总结的很清楚

老青:



我觉得在我之前说的那些东西,你应该大致的了解这次的活动基本内容,不过我在这里还是要稍微做下补充。


1  活动兑换礼装



应至之地 五星 付与自身每回合获得3个(满破为4个)的状态&以NP充能30%(满破为50%)的状态开始战斗+全职阶的印章的掉落数量增加2个(满破为3)


评价:我应该不用说了吧,这次活动MVP之一,商店优先兑换解锁素材和礼装,而且不必为没办法满破而担心,在后续的任务奖励中会给你1张,商店可兑换4张。而且这卡本身质量就过硬,就算是活动结束也能拿来一用(还是那句话,不是人人有2030的欠片)。




2 活动英灵评测



本次活动的活动限定从者是:『★4(SR)爱丽斯菲尔〔天之衣〕』(名字太长所以我们叫太太吧)


虽然是C阶,也有三蓝,但她的NP确实是NP残疾中的佼佼者,伤害也属于一般C阶水准(在三藏没出来之前哪个C阶有输出的)




在技能和宝具上,太太有着特别高的辅助能力,不逊色于贞德、美狄亚Lily这样强力的生存辅助型从者,不过一般这类从者输出都是偏低(更何况是C阶呢……)


太太的获取方式很简单。在通关剧情副本『ACT-18 「堕落之杯」』后即可获得1位。在5月26日开放的副本中还可以获得4位,即可满宝具。太太的灵基再临素材『水晶球』通过通关特定自由副本的方式获得。


评价:优点:特别优秀的辅助能力,宝具能够赋予队友不屈状态(大英雄感觉到一丝不妙)


缺点:输出能力较低,NP残疾。




3任务全图



之前你们想要的任务全图在这里,不过我还是在这里说明一点,只要你根据剧情、free本的解锁要求来打的话,很难出现卡任务这一现象。


这次任务全部完成之后你可以获得:


黄金果实*2;圣晶石*6;呼符*6;qp 2400万;魔力棱镜*800;传承结晶*2;圣杯*1;英雄之证*20;凶骨*30;龙之牙*20;虚影之尘*20;世界树之种*30;八连双晶*10;蛇之宝玉*10;凤凰之羽*15;陨蹄铁*10;混沌之爪*10;蛮神心脏*10;精灵根*5;战马的幼角*5;血之泪石*5;黑兽脂*5;七阶辉石、魔石、秘石各*5;帝妃礼装*1;刻印虫*15;暗杀者的假面、海魔之足、魔术矿石的碎片、至宝之杯各*6。


而且不用担心任务做不完就要强吃苹果,这次的活动貌似长达3周(因为有些任务需要时间来解锁),所以不要着急吃苹果速刷任务啥的。




4  这次活动我们可以刷什么


这次活动主要都是给你那些银色材料比较多,所以各位自己看着想要刷的地方去刷就可以了。不过我在这里说下,这次活动是最好刷qp的活动之一。


因为商店兑换中,一个硬币=1Wqp,那么你活动刷下来的多余硬币就可以统统拿去兑换qp,所以这期苹果不仅拿来刷银色材料也可以,更可以拿来刷qp。(反正两边都不亏就是了)




5  活动礼装如何算加成


这次的活动礼装除了应至之地,都是根据装备的英灵的职阶来计算的(类似你的阿尔托莉雅带的是月灵基液礼装,那么她就只会加成剑阶印章,然而阿尔托莉雅加枪阶印章,所以你懂的),其中特殊职阶里,盾娘是全加成,裁决者是剑弓枪,复仇者是骑术杀狂。请根据英灵加成和礼装加成来配置好队伍




6  活动的流程


这次活动的流程大概如下


先打剧情本→然后看着解锁副本需要的素材来决定刷什么副本→刷好材料之后去商店兑换解锁材料→接着刷free本(主要是为了刷任务)→兑换商店的四张礼装(前提先把商店的解锁素材都搬空,方便不卡任务)→打完全部副本(任务)→看下你的哪个职阶加成英灵多→然后去克制本刷硬币(qp)→如果有需要再去刷其他的银色材料




那么这次活动的补充大致就到这里了,祝大家在新的卡池里能凑到这对CP,我们下一期攻略再见。





(P站ID:61798118)



(P站ID:56746593)




编辑:(攻略组)啊哈


撰写:(攻略组)次元茶



评论
热度(46)
© Stevens. | Powered by LOFTER